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

當你停止了學習,你也停止了成長。

When you stop learning, you stop growing.



從前,只要忠心、辛勤工作,就能保住飯碗。但如今,唯有能為公司付出多少的貢獻,才是能否長久保有職務的主要因素。懂得持續的學習、不斷提昇的人,才是能在工作環境中,增加自我價值的人。

節錄自 [一分鐘激勵] Quoted from (The heart of a leader)

有時被壓在一個停止了學習的波士下面,比死更難受。找工作就要找間不斷鼓勵員工學習的公司去做 (learning organization)。我朋友的公司,只要你肯讀書,博士碩士,公司都肯資助,讀完還有獎勵。我這間上市山寨廠,就永遠不聞不問。一間不肯學習的公司,很難應付逆境,我公司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。 (PK)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不成長,好過退步。

blog 主,既然 貴公司上得市既,睇怕都仲有幾10年玩...

匿名 說...

施裴,我公司業績已經倒退回五年前。

Unknown 說...

見過有間公司.只是請個receiption,見人地有返學/take course 就唔請.小黑.